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
昨天过了一个很开心的一天

逛逛街,买东西,吃吃东西

玩玩,聊聊天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几时还能这样?=(

还有一个星期酱就过年了

快点快点

我要红包!

我要拜年!

我要赌博!


新年完了

真的要找工了

不要再过这样的生活了

很多人告诉我我是温室里的小花

是时候出来社会磨练磨练

这样才不会那么容易被骗。。。


~~~~~~~~~~~~~~~~~~~~~~~~~~~~~~~~~~~~~~~~
出个们要担心很多想很多

每一步都要很小心

很累

不喜欢这样

好不自在

要几时才能有我想要的那样?

=)




除了家人以外
你们两个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