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17/3 ♥



昨天梦见妈妈了










好久没梦到你了









跟你一起去逛街~~













这是你生前我们常做的事













我记得里面的我笑得很开心















我以为很真实













整莫知道










突然醒来















才发现一切都是梦















我再也不可能跟你一起去逛街了















我很怀念很怀念.....















翻开以前的照片















满满的回忆又来了















很想跟你做很多事















可是再也没机会了











时间过得很快









我都18了









你离开时我才15~








现在的我考到驾照了











还能驾车了哦


















有些人很可笑











问我还会想到你吗?








真想问他是没脑吗











有人能那么容易忘记自己的妈妈吗?....













我很重感情~不是那么容易忘记一个人














更何况~是自己的妈妈?











你一辈子留在我心里







永远永远~~~~









又是17号的日子






不知不觉又到了







继续加油~
























就让我相信我的选择









这一次就让我固执







我相信我会改变一切的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