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感恩吧=)

刚去拿成绩了~


真的是紧张到可以><



成绩在手了~


还不敢看==


我怕成绩很烂


手一直在那里抖~


好笑咯~~~


还好~虽然不是很满意


但可以了啦~


以我这种头脑来说


过得去了~~


要知足要感恩



接下来就是头痛要读什么科了咯



整莫办?要坚决自己的选择?还是听旁人给的意见?


好烦咯~~~~


要整样?我不想爸爸失望可是又不想读自己没什么兴趣的科目勒=(




囧啊!!!!



anywhere~~


我可以继续读书XDXD


哈哈


应该开心料的~




说出来了~



心里舒服多了=)



well well well~



没差XD











还有还有~





恭喜你某人~考到车料


都说你可以的咯


载我载我XD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