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那天礼拜去扫了墓~
天气真的是热到可以~
买了好多日常用品那些给你
都是你生前喜欢用的~
希望你收得到
我跟你说了好多话
希望你也有收到=)
改天有车了~
我一定会时常去看你买你喜欢吃的东西过去给你吃的~~





想清楚现在你应该整莫走比较重要~
未来是你的~
是该好好规划的~
不要走错不要后悔
到是怨不了人~~
兴趣还是最重要的~~
决定了~就是要选择有兴趣的来读
我不想半途而废不想浪费钱~
大家都在努力的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
我也要这样
大家一起加油=)!!






种种的困难迎面而来
要学会微笑以及有信心的去面对
因为除了这样我不懂应该还能整样了.....
加油吧!!!!
给我一面大海!!!!
我要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