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加油!

啦啦啦~那天和姐妹一起去升学展
我等这个升学展好久了
终于给我等到了~
去拿了一大堆的资料纸
有兴趣的课程就坐下跟那边的人谈谈~
有些真的很不错
只是都要出去jb
这就是大问题了
我没有很想离开这边
我不想离开身边的人
然后很认真很认真的想过后
还是觉得在这边比较好
爸爸也不肯让我去远读啦
他一直都很担心我
刚好sunway有开放日
他应该也是要我读这间的啦
他说又靠近可以每天来回他也比较放心
一直以来对sunway都没有什么好印象
可是这次去了觉得还不错下
没有意外
应该就是这间了
而且我要读的这里都有跟其他学校大同小异
那到不如在这边就好
不用花更多的钱
无论如何~
在那里读都好
要加油!!要努力!
一切都会是新的开始!=)




改变改变再改变!
让自己变更好啊~
我要让人眼前一亮
我的未来一定会过得很好很好的=)
哈哈哈~
朱乐莹!加油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