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又是一个没有读书的星期一下午


天气凉凉


就来更新部落下吧


今天已经是10月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迈入11月了


感觉今年过的好快


一眨眼就快过完今年 然后还要过年了=)



11月的到来也表示我要考试了><


上了学院的第一次大考试!!


很紧张 很怕咯


对自己很没把握



对自己很没信心


朱乐莹要加油!


告诉自己你行的!!




话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上映了!!!!

wow!!

拜六男人回来我们就去看 我一定要看到!

最近很想去玩 去度假


跟男人说好有时间我们就去玩

我要relax 

精神紧绷勒


哈哈哈







还有就是

本小姐

最近穷到死鬼样

所以决定了


12月的放假我要去卖年饼!!!


我要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过个大肥年

but no money no tal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