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happy holiday!

美丽的假期到来了~~~~~



可是却没有很开心><


而且好像也很闲


只知道脑海里面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


然后开学有test


我必须要读书~~~~/.\/.\


可是到现在都没有mood动书


还是很想relax的说~



来来来!给我一点kit!!


然我有心读书做功课勒!!


不过过去的前几天过得很充实下


和姐妹喝喝茶


亲爱的回来我们到处逛


吃了很多好料



和表妹出去


吃吃,喝喝,玩玩


又买衣服~


My money gone T.T.........



又要养多一个肥仔




不值得不值得啦=(



久久一次就好


元气大伤咯~~哈哈哈


就在拜五!


我们家琳女人要回来了



6个女人standby 集合!!哈哈哈


我想念中学那时我们每次一起下课,一起聊天,一起吃喝玩乐的画面。。。。


真的想念.....


可惜回不去了~~~~




可是没关系只要大家有回来有机会我们就出来聚聚=)




我要安排我的生活给它规律点充实点了



不喜欢一切乱乱的有安排有计划的这样才比较好!



一直对自己说读书加油加油!


我要给自己压力!


我要证明给别人看!



朱乐莹!加油!有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