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是几久没有来更新了下


10月份咯~~~


生活还是一样~~


每天读书 放学 做功课


Assignment 


我恨死你!

功课一来就全部一起


好烦~~~


做到都要kixiao 料@@


现在才正正体验到什么叫读书


中学?更本是蜜月啊!!囧


难怪大家都那末开心的说~~~



现在只知道我必须认真读书

一旦fail了

就是rm200 块从考


我不要浪费钱!


刚刚过得一个test 我拿了46/50



拿了成绩心里默默的开心


因为这是自己付出得到的成果=)


所哟发至内心的笑了


我知道只要有努力就一定可以的!


加油啊!朱乐莹!


DBA August 2011__Group B


WE ARE THE BEST !!!Fighting!! Fighting!!!!! =)





oppppsss~


又是17号的日子啦~~~~


李先生



第10个月快乐了哦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