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话说
上个星期五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Presentation!
紧张惨了啦~~~~
毕竟第一次嘛
大家都很紧张~哈哈
肚子痛的肚子痛
脚软的脚软
大家hold住hold住!!XD
结果到我的时候
一开始是很有自信的
可是一看到前面酱多人直接紧张乱掉
我这个人很没用的
紧张起来什么都乱了
结果最后讲到乱78糟的@@
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啦
T.T
没关系
这是第一次有经验了
下次我会做得更好的!!
加油加油=)


功课好多好多
压力越来越大
看到班上的人都好厉害
自己比较差
更应该努力
追上大家的脚步
我输不起....所以我要认真的用自己本事
来证明我要的一切!





English i wanna be friend with you!!!!
improve improv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