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拜六去參加了7ants的一個餐聚
順便拿禮券那些~
去到很遠皇后那邊了~
alicafe~東西不整莫好吃==
重點是我贏了500塊的voucher=.=
老掉咯~
電話飛了
我要電話啦!!
沒辦法了~
嘗試叫我爸把禮券拿去賣看賣得到嗎咯~
希望賣得出去啊(=
放假咯~
很好
雖然感覺很輕鬆
可是我還沒開心到叻
我要出去!
funfair想了想
應該去high下的~
希望可以去
大夥一塊去=)








我不喜歡人家阻止我要做的事
很討厭這樣~
可是往往還是這樣!
我沒有一點自由的權利!
為什麽!
我做每件事都要顧慮很多
老天你可以讓我想做的事一切都很完美嗎?
每天都為那麼一點小事而煩?!



我說
看到2只人談戀愛談得那麼辛苦
何苦呢?
何必呢?
真是不頂他們咯~
整天小事就講分手
不到一天又和好了~
真是可愛又好笑咯~




還有我越餡越深了
誰能把我拉回來啦~
很心虛了~
我不要這一切的一切!
朱樂瑩醒醒吧!
豬!你真的是豬!。。。
我明白這一切
可是自己卻在做夢不想認清事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