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時間過得很快~
九月了
wat the.......
預考明天也要結束了
很多人今天就放假了
為什麼我們account要最后×……¥×&%@#¥%……=(
迎接的是2個星期醬的假期
也沒有想象中的開心
我要出去玩,去瘋。。。
假期還有補習我很閑
真的很閑!
每天的日子都一樣
真羨慕那些每天的生活都多姿多彩的人
我很想每天都開心不要任何煩惱
還是小時候好~



放假要做么?
帶在家發霉?
應該是醬咯~
我要出去叻~
去哪里都好~
誰要帶我出去?




我真的認為我沒有別人羨慕的地方
只有我每天在羨慕別人
把心事放在心里壓抑久了是該是釋放出來了
嗯~對
就醬
我是怪人
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