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昨天很順利的去了funfair
我有開心到
大伙一起去
很多東西玩其實
可是個個對我來說都太可怕了
我很容易暈
所以很多都不敢玩
然后坐了一個暈死人的東西
因為太熱了
坐了那個會很涼
所以就去坐了
死就死咯
果然坐上去了
很緊張拉
也很后悔
來不及了
好暈也好涼、
然后
我不懂在做么在上面亂喊
我還喊了............??
神經病我走火入魔了
下來了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做莫我會醬
忘掉忘掉!
轉了轉撞了撞
有清醒點了
下次再一起去



還有
已經連續好幾晚了咯
做么鬼哦!



我現在很無奈
很煩惱
又要整天做家務
我不開心啦
可是我盡量不埋怨了
因為這是我的命~.~.~
我相信再過不久我就會瘦了..............


死死死!要開學了
我?!......
我不要去學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