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Desaru




















拜五跟堂姐還有他們的男人去了desaru玩
早上9點多出門
吃了早餐就出發
先去天后宮拜拜
差不多要拜完的時候天就開始黑了~
他們就在那裡說不是上網check了不會下雨的嗎
堂姐男朋友就說desaru不會下
我們就抱著希望真的不會下的心情的繼續前進~
因為我真的快10年沒去了~
超久了的~
所以還蠻期待的~
我要看海!看日出!
哪裡知道~在半路就下起雨來了~
還不是小雨是很大的那種=。=
到了那邊雨還是很大
我們就要去租房子來住
因為下雨又不可以下水
所以就要過夜了~




















說到我們住的地方
我真的是要給它個倒反的贊啊!XD
真的是爛!
比我啊麼家還要死
沒有電視,沒有熱水
那就算了~
可是又髒,又臭,又漏水,又有很多壁虎大便~
eyerrrrrr!!像度假村咩!是人住的咩!還要200多塊!
我們全部很好笑有床不睡全部睡地上,睡camp
哈哈~笑死人
沒辦法~錢已經還了
可是不知道這麼糟糕!
只好將就下咯><


海邊很漂亮下
很久沒來了~
我很想大喊
可是很多人我不敢~
我還把心里說不出的秘密
寫在那邊的沙灘上了~
沒有人懂~
當海浪來了就會把它沖走什麼都沒有了........
我很氣拉~
沒有看到日出!!
我已經調好時間要起來了的
結果起來了~
大家都睡的好熟
我又不敢吵醒他們
外面又黑黑
沒人陪我........
我就沒看到了!!
討厭啦!!
我超想看得
可是卻看不到~



偶爾去海邊玩玩是不錯的~
坐在沙灘上海風吹過來回想起很多的事~
很舒服~
我坐在哪很認真的想了一些事
我醒了~
不該再下去了~



















我的假期都不精彩的~
快點讓我精彩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