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12月



















yes!太棒了
剩下最后一科華語就考完畢業料
呼呼呼!!!快點快點
考完了好多事要做
我要考車先~
我發現到會駕車真的太爽了當然也要有車駕拉~
每次要出去都是因為『車』的問題導致問題好多
每次要出門都會說整樣去?有車么?
最后都去不成
哈哈~
有人載更好咯~
親愛的老爸叫我考完試就可以去學了
練習過一次可是都忘光了喔~哈哈哈
臭老哥看衰我不行會氣死教車佬×&%¥&×!
什么嘛~我一定一次pass個你看啊!赫赫!




最近皮膚真的是不行啊~!!!
快爛光了T.T
很丑啊!
大家看到我都問我為什么皮膚變的那么糟糕?
我也不知道
咳~懷念我以前的好皮膚啊~
誰可以教教我把我的臉變好
我要變正妹的叻
哈哈哈哈~




12月的到來~
表示1年又要到了尾聲
最喜歡就是12月了~
因為
圣誕節
倒數跨年
新年
買新衣
太棒了!
哈哈
回想今年的我學到了什么得到了什麼...
又要長大一歲了~
18歲~
難以相信我要18歲了
可是還是笨蛋一個=.=
我告訴自己要變得更好!
不要別人擔心~






謝謝你的在乎讓我覺得這感覺很好
說不出做不出的~希望你能諒解






人總是犯賤的~
明明知道不行不能不可以
還是執著的說這一次會不一樣了
到頭來得到傷害了才來覺醒~
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他们有过交集,却总会在以后某个时刻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