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我一直都在掩飾著自己

明明不是我要的這樣

可是我卻整樣都說不出口不滿的很多事

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所以一直都往心裡吞

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每次都把自己的情緒毫無遮掩的釋放出來

結果會整樣....


是讓自己心裡舒服多了還是更糟糕?....

我這個人一直都是心直口快的,有什麼說什麼

也可能因為這樣時常得罪人


可是現在卻變得拖拖拉拉的~一點都不像我了=(

朋友也越來越不了解我

我也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人啊人~都是善變的

今天跟你很好明天卻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拜託~請不要這樣對我

我很笨很天真我只單純希望身邊我愛和愛我的人不要離開我

我也不喜歡被忽略和誤會的感覺

我真的...很討厭...


我現在觉得做好自己就好了吧

無法控制別人整樣看自己

只要問心無愧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我很在乎這一切...你們明白嗎?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