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畢業了~
真的畢業了.........
離開學校了
再也不用穿著我們一直都認為很丑的校服上學去了.。。
不能再學校一起大聲說話大聲笑了
有舍不得~
希望大家以后都過得更好
我們說好要保持聯絡不把彼此忘記的=)
記得~

突然腦袋一片空空
畢業了~
要做什麼?
我要做工
可是爸爸很擔心我
覺得我會被騙
總是小心呵護著我
這樣我幾時才會長大呢?
我覺得我夠獨立了
只是我害怕面對現實的社會
不能都單純點?



我很慶幸我沒有選中去當兵
又會變黑又會變肥
這兩個我最怕!
感謝上帝沒讓我中
太棒了!
哈哈哈
有些朋友1月醬就要去了
祝福你們好運咯~
我們出來再聚蛤~





今天大家都出去玩了
火鍋!火鍋!
我的火鍋
我不可以去吃啦
煩涅!
爸爸不在不能出門><
我不開心..........





呃..考完試料喔
我好像還有事沒有解決厚
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那個~




朱樂瑩要變正妹!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