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呼呼~鬆了一口氣
現在可以休息一個星期咯~
太棒了!
我要睡覺,我要吃,我要玩~~
多兩科~我就可以做很多很多我想做的事了
趕快結束這一切吧~
我要個全新的生活~
我要改變自己
變得比現在更好
變得更正
變得更瘦
哈哈哈哈



我越來越奇怪了啦
我不懂自己每天在想什麽
誰能來救我告訴我前面的路應該要整莫樣走?
很徬徨啊~
我是個矛盾的女人啊~
每件事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一路走來很幸苦可是都勇敢的跨越了快要看到曙光了嗎?
剛聽廣播聽到DJ說
我們沒辦法預料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那為什麼不要在有機會有時間的時候好好把握和珍惜
卻在事情發生了才來後悔才來可惜?
或許這就是人的缺點
聽了好像有點感受了
自己在那邊笑
我要學會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要學會知足
這樣才會活得開心
我只想擁有最平凡的幸福



沒有永遠的秘密~
懂我的人自然會懂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