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19.03.10




哈哈~昨天很開心啊~
你們呢~
跟女人們出街去
好像很趕的醬11.++到cs就快快
去newway訂房
嗯~
影響很沒有class咯
唱到很不爽咯
唱完了去etude house買東西
一下就90幾不見了
咳~不懂整樣花
還有很多要買的可是怕不夠錢啊
因為還要吃晚餐~
過后就搭巴士前往
現代吃東西
感動天啊~
我終于吃到了
很好吃~
我會再去的
哈哈~
好像吃到很緊張這樣
因為家里人打來罵我了
害女人們講我整個不懂在慌啥
哈哈
結果
回家
他們都不在
只有我弟在
白擔心了==








總結.
昨天
我很開心
6個女人
我們要記住這一天
[我們的紀念日]
未來還要時常一起出門哦~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