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IT FAIR

話說前3天都有電腦和電器展
我們昨天就去了一趟
原因是因為老哥要買手提電腦
讀書要用
也好就沒有人跟我搶電腦了
然后就看啊看
他沒有看到理想的
而且這個fair很少東西醬
所以就沒買到了
反倒是我
我不是一直說我要賣相機嗎
剛好家里的相機又無故失蹤哦
很好
結果昨天去了那邊
就看到了很多
然后就一直在老爸的身邊一直慫恿和推說
叫他買給我xd~
總于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老爸總于肯賣料















PENTAX這個牌子
大家應該很少聽過
連我自己也沒聽過
那個人跟我說它是日本的牌子
沒有在malaysia打廣告
所以很多人不懂
可是他的功能蠻多的
我很喜歡~
本來要買蘋果青的
那個顏色超漂亮
可是沒貨了
要等一個星期而且要下到總行去拿麻煩
所以就拿了這個很普通的黑色





還有我整個好像有失憶鎮醬
明明講好去it fair那邊的時候要去探那3個女人的班
因為他們在那邊做工
可是我太興奮在看相機所以就整個忘記料
真的是哦~
回到家才想到~
paiseh啊~
哈哈




拜5拜5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