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很強大

標題跟這篇內容沒關系~

我說啊~
考試完了
哈哈~
很開心
放輕松料
其實也還好~
因為說真的其實沒有很用心的在讀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
亂七八槽
囧=。=
算了~
我就是這樣~







我說啊~我要加油啊~
不管在哪方面~
我要努力!
我要成功!






嗯~
做了最后決定
希望會實現=】






明天游神~
我有去
oh yeah~
醬快就一年料
喜歡那樣的氣氛~
所以我一定去~



還有我想買很多東西
我要買
相機
包包
化妝品
香水
很好~
我慢慢一個個買回家~




很緊張~
又要表演了
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討厭拉!
我怕~
我不要壓力!
朱啊瑩加油啊~









哭過就好了~
明天的太陽還是依舊的燦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