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努力

昨天啊~
去練琴
要表演了
可是我們的默契好像還不是很好咯
就緊張+亂啊
oh my god~
死的料啊
我們都要加多點練琴了拉
然后還要全體唱歌加比手語
我整個很別扭
做不出來~
老師就講
‘那個姐姐蛤~再不做你就出來solo’
my god~
丟臉到~~~
就硬著頭皮做
—%**%*((



晚上的時候
姑姑進來找我們
今天就去了
剪頭髮
換個髮型
把頭髮剪短了一些
輕多了
他有幫我set
還蠻喜歡的
自己一定很懶的弄
然後我穿到很隨便去jusco
上衣加短褲~
走走買些東西
吃個午餐就囘了




然後明天跟女人們出街去~
本來有點問題的
可是現在用該沒問題了
我真的希望我們6個一起出街~





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了
很好啊~
我要的就是像現在這樣~
加油~我們要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