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昨天

嗯~
昨天是拜六
一個讓人可以好好睡大覺的日子
可是我沒有
我7點就起身了
去學校
因為有課外活動扯鈴
其實很好玩的~
可是好像蠻難學的~
而且我跟盈女人還說這個用到很多手臂的力氣~
會瘦會瘦~哈哈
然后我們還一直在那邊還沒有學會走就要跑的那種心態
太不應該了
可是到最后還是有學會幾招了~
還不錯~




晚上是新山一年一度最熱鬧的游神
那種氣氛超好超high的
也超多人~
我們的車停在很遠
又要走很遠的路。。
而且在那邊也一定的會看到很多朋友
可是今年厚
我覺得不整莫好看咯
感覺少了些什么
而且我很早就回了
但是還是很熱鬧拉~
我特別要說那個扯鈴的教練超吊的~超厲害~
佩服啊~~




嗯~
在讀多一個禮拜
我們又要放假了~
很好
女人們~
去逛街叻~
哈哈



嗯~
我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的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不要勉強我~
那樣沒有比較好~
就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