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失望

昨天去上鋼琴課
剛好就有一個那邊的老師
去了我最想去的臺灣
超羨慕的說
去那邊拍婚紗照
還有去看憲哥的錄影節目
又有的去吃很多東西
真幸福啊
就在那邊跟老師講起了
旅行~哈哈
講到最多
我們2個都想去臺灣
我跟我老爸講很久了
說我要去
但他當我在唱歌
算了咯~
長大我一定要跟朋友去臺灣


因為不能自由~我就更想做更多的事情
可是我都不能~因為每次都是【不可以】
習慣就好~




我想
一個人去逛街
一個人去吃東西
我想自己出門
不要跟任何人
我要想很多東西
可是
重點
我出不去
咳~
白講~



表演兒~
越來越近料xd
緊張沒有?
現在還好
去到現場
我會暈~
很可惜
我的表演
你不在了...
很失望
不過我知道
你會來看我的~
對嗎?。。。
朱啊瑩要加油
不要丟臉
很多人去看你啊!




你們問我
現在的狀況是整樣
我只能說那是習慣吧
以前那種感覺沒有了
可是卻是不可缺少的一塊了
保持這樣
我就開心了~



明天女人們一起帶早餐xd
我們幾個肥婆很夸張
要吃很多~大家開心就好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