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改變


我最近才發覺
原來自己的脾氣還蠻不好的
容易生氣
容易behceh~
只因為那小小的事情

要改變!


昨天在學校
給老師講。。。

夠丟臉!
我不要
我要改!



我原來缺點很多~
優點沒有幾個
不可以這樣
要改!




很多人講我傻大姐=.=
哪里會
我只是比較單純而已拉xd
我不傻的!



嗯~
要放假了
一直叫女人們出去
大家其實都可以的
只是我而已==
希望不要失望~
也不要放她們飛機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去料
讓我自由吧!!!!!




嗯~
我很忙啊
我其實有很多東西要做
很多東西要忙
可是厚
我很懶
不想動
所以就越來越多~
很好~


我容易緊張~
緊張就什麼都完蛋
我在找有什么東西還是方法
是能夠
讓我不會那么容易就緊張的
我很需要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